C'est moi

My photo
..● 一點摩卡醬 加入一杯拿鐵 是我想嚐的..● 一點點文字 搭配一張圖片 是我想說的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1/04/18

[食在南加] Portillo's @ Buena Park



Food Network說到芝加哥一定要嚐嚐芝加哥熱狗,意外發現Orange County這邊有間來自Illinois的熱狗連鎖店Portillo's,加州只有兩家分店,感覺他在Illinois的定位就像California的In-N-Out,也就是到Illinois一定要吃Portillo's,而來California就一定要去In-N-Out!!



開了將近二十分鐘的車,終於見到了招牌在對我揮手


餐廳空間滿大的,不過晚餐時間人也很多


Buena Park這間分店的佈置主題是30's Prohibition!


所以要放一邊洗澡一邊喝酒的模型嗎??


這裡就像速食店一樣排隊點餐,自己找位置坐


我點了很陽春的Italian beef (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點Hot dog)


cheese fries


chocolate shakes


恩,老實說,沒有試過這間店可以嚐嚐看,但像我嚐過一次後下次再來應該會是好一陣子後吧,也許美國食物真的不是我的菜...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