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'est moi

My photo
..● 一點摩卡醬 加入一杯拿鐵 是我想嚐的..● 一點點文字 搭配一張圖片 是我想說的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1/02/05

[囍] 北港新玉香日頭餅




了西式喜餅外,我的喜餅還有中式的,訂購的是爸爸老家北港的新玉香一斤日頭餅,那邊最小的份量就是一斤,價錢也很硬,完全不能殺價,只給予免運費,因為店家強調他們是真材實料,不偷斤兩,價錢也就一分也不能少!


訂餅之前爸媽也先去一趟北港,先帶幾盒回家吃,並直接跟店家訂購,拿回來的盒子還有不同圖樣。


試吃的餅的長相,因為我不愛吃,就完全沒關心他切開的狀況 :p


最後我的喜餅就是一盒中式日頭餅,上面放西式的RT喜餅,用新玉香的袋子包裝,紅色的增加喜氣!裡面中式的餅沈甸甸地,拿很多盒就變很重,表示料真的很實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