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'est moi

My photo
..● 一點摩卡醬 加入一杯拿鐵 是我想嚐的..● 一點點文字 搭配一張圖片 是我想說的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1/02/14

[食在南加] Mastro's Steakhouse @ Costa Mesa



像記憶法,是我一直以來使用的記憶方式,讓我快速地記憶看過的圖樣,可惜他對我有個壞處,就是我往往講不出過目以久的文字資料,必須再看到一次實品後才能確認存在腦中的東西,好在使用這記憶方式 讓我在生活中沒有發生大失誤,只是偶爾需要花時間多繞圈子找尋快想不起來的資訊...

前陣子查yelp發現Costa Mesa的South Coast Plaza附近有個評價4.5顆星的牛排館Mastro's Steakhouse,雖然消費等級是4個錢,還是在情人節前跑去見識一下!




原本以為他是在South Coast Plaza裡面,所以我們先跑去看plaza的地圖,我看到了M開頭的steakhouse,就以為是我要去的那家,照著地圖走,結果跑去了也是M開頭的Morton's The Steakhouse,看了他的logo,不對啊,跟我在yelp與他的網站上看的不一樣,好在有iPhone,趕快查一下,才發現我弄錯間了,我要去的餐廳叫做Mastro's Steakhouse,雖然Morton's The Steakhouse的消費等級也是4個錢,但不是我做過功課的那間餐廳,而且Costa Mesa分店的評價只有3.5顆星,足足比Mastro's Steakhouse少了一顆,所以我還是執意要前往Mastro's Steakhouse。

Mastro's Steakhouse在Costa Mesa的不在South Coast Plaza裡面,但也就在附近,開車繞一下就到了(中間還指錯路,繞到了也是M開頭的McDonald's...囧)

他餐廳只能valet parking,價格一律USD 6,一開到餐廳門口就看到滿滿都是人,才想到我沒有訂位,而代客泊車的人員已經來開門了,好擔心今晚付了USD 6還吃不到牛排...

進了餐廳問reception,被告知要等一個小時,不然就是快一點坐吧台高腳椅的位置,因為高腳椅看起來不舒服,所以我們決定等待!

在餐廳lounge等待的人還真不少,餐廳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,所以很多人都在與自己的iPhone對望!他的lounge算是個走道,兩旁就是放置紅酒的透明挑高酒窖,足足有兩層樓高,看起來相當壯觀。



我們在lounge真的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入座,開飯時間是晚上九點二十!

點餐時就會先上麵包,他的麵包種類很多,有白麵包,sourdough,德式鹼麵包,硬的大蒜麵包,每項都嚐一點,一下就有飽感了,之後我的主菜雖然很好吃,但真的沒有空間了,就只好打包... (難怪在lounge等待時,看到幾乎每個用完餐的客人都會打包)



我點的是8oz petite filet,他的牛排外面都很焦,但是切下去就是指定的柔嫩程度,讚!

另外share兩道side dish- Mastro's mashed potatoes與sweet corn,兩道都很順口,口味與牛排十分相配,而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幾乎人人都會點lobster mashed potatoes,本來想要嘗試一下,但看到價錢就作罷,一份要USD 33,主要是這道只有我一個人吃,如果之後有機會跟多點朋友一起來,再來點點看!

我的主菜與side dishes幾乎都打包,但還是留點空間給甜點,因為這是Chocolate Sin Cake!!服務員介紹說這是像Godiva chocolate的口感,又帶點expresso的香味,yum~~~ 這是今天我唯一沒打包的!


最後吃到快十一點,餐廳也差不多要準備打烊了,也有機會一睹這邊非門庭若市的時候,出去請valet牽車,心滿意足地回家消化去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