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'est moi

My photo
..● 一點摩卡醬 加入一杯拿鐵 是我想嚐的..● 一點點文字 搭配一張圖片 是我想說的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1/05/19

[食在南加] Cham Soot Gol Korean BBQ @ Garden Grove



Pearl好幾個月前就介紹我一家Garden Grove的吃到飽韓國烤肉,但家裡只湊得到兩個人的我們總覺得人太少去吃不過癮,終於,讓我等到這天了,包括Pearl跟他的朋友還有朋友的家人,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前往!!


Cham Soot Gol Korean BBQ
9252 Garden Grove Blvd.
Garden Grove, CA 92844


這家韓國烤肉在Yelp網站上有一千多人評價,而且我每天去看,發現人數還繼續不斷上升,氣勢狂壓其他餐廳!我們去吃晚餐,開進plaza就看到很多人在門口等位置~


我們有訂位,不過還是等了一陣子,進去餐廳坐下來,位置上已經擺好小菜,馬上就可以開動!


小菜都滿好吃的


種類也不算少


續盤份量也給得很阿沙力


一開始服務生會稍微服務一下烤肉


還有辣跟不辣的bogogi


每個人還有一碗湯,可以選egg, tofu, or miso,我點的是Pearl很久以前就跟我推薦蒸蛋,真的不錯~


他們家的冰淇淋也很讚,看隊伍的長度就知道了


冰淇淋的口感很綿密,味道也很濃,會上癮


Yelp上一千多人評鑑過的餐廳果然是不同凡響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