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'est moi

My photo
..● 一點摩卡醬 加入一杯拿鐵 是我想嚐的..● 一點點文字 搭配一張圖片 是我想說的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1/05/11

[食驗] 零失敗Pillsbury牛角麵包 (巧克力口味)



摧毀過無數個麵團之後,我的信心幾乎被打擊到趨近於零,為了重建那岌岌可危的自信,必須來個零失敗率的手作系列,以支持我繼續走下去(啥?!)




第一個映入我腦中的,就是求助於Pillsbury doughboy,只要去超市的優格奶酪區冰櫃,就可以找到Pillsbury出的各式各樣冷藏麵團,先來試試看牛角麵包,試試吃心安的reduced fat :p


製作方式非常簡單,只要把外包裝撕開~


撕到最後再扭一下瓶身,碰!麵團就會爆出來露面!!


這一捲可以做八個牛角麵包,把他預切好的三角形麵團攤平


裡面可以加入喜歡的口味,這次加入semi sweet chocolate chip,來做個巧克力口味的!


再把麵團捲起來,放入烤箱~


Voila!!
超簡單的巧克力牛角麵包就完成了,這個上面有塗點蛋黃,所以顏色很有賣像(信心MP值+50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