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'est moi

My photo
..● 一點摩卡醬 加入一杯拿鐵 是我想嚐的..● 一點點文字 搭配一張圖片 是我想說的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1/05/07

[食在南加] The Capital Grille @ Costa Mesa


The Capital Grille位於Costa Mesa的South Coast Plaza一角,South Coast Plaza可說是加州最大的Mall,每次來吃這邊吃飯或是買東西都要花很多時間才找得到目的地(表示還不夠常來,要再努力:p )



餐廳的入口在一樓,而吃飯的地方在二樓

他的消費等級在Yelp上是四個錢,所以服裝儀容也必須dressy

The Capital Grille的拿手料理是dry aged steak,不過我們都已經心有所屬,想要點別的

fresh squeezed lemonade,喝到一半服務生就會換一杯新的給我,他的檸檬汁喝起來不會死甜,感覺很新鮮

餐前麵包

這裡的麵包我覺得還好,吃完不會想要再續(而且我們根本沒有吃完)

clam chowder,很香很濃郁,小小一碗裡面的料卻很多

我們的主餐等了很久都沒有來,服務生就招待一份前菜,一小塊fish steak加上wasabi醬,吃起來很嗆卻又相當滑順

seared tenderloin+lobster

lamb rib chops

fries,意外爆冷門,成為這餐我的最愛,其中的cheese味與大蒜超搭的,推!

吃完主餐當然要看看dessert menu

看一看就不小心點了flourless chocolate espresso cake

讓Mr. Pricklepants代替我面壁一下 :p

The Capital Grille裡面燈光浪漫,氣氛幽靜,是個適合幽會的餐廳,但是在Costa Mesa同樣花四個錢吃牛排,我比較推薦Mastro's Steakhouse,他的牛排與餐點還是比The Capital Grille略勝一籌,不過我真的很幸福,能有幸兩家都光顧(撒花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