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'est moi

My photo
..● 一點摩卡醬 加入一杯拿鐵 是我想嚐的..● 一點點文字 搭配一張圖片 是我想說的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1/05/18

[食在南加] Starbucks happy hour @ Tustin


月初時,Starbucks來個十天的frappuccino半價happy hour,從開始的第一天就很想去的我,一直拖到快結束時才有機會去體會半價的樂趣!





想要喝frappuccino是要付出代價的,必須徒步跋涉到附近的Starbucks




happy hour從下午三點開始,要算好出發的時間,但怎麼算都是下午最熱的時候,陽光非常燦爛,但也最適合享用frappuccino




大約要走六首歌的時間,就可以看到熟悉的招牌了




門口的貼紙好可愛




新口味的frappuccino是摩卡椰子,對我來說是詭異的組合,但排在我前面的客人好幾位都點它,可見這是美國人的口味 :p




我點的是mocha light,是我在London時愛上的口味。而我後面的老美點到半價的frappuccino後超high的,一直到處推薦其他人點,還宣揚說這是fat free的(超沒說服力 XD)




在Starbucks待一個下午,偷得浮生半日閒(?)




frappuccino半價時段客人也沒有特別多,不像台灣的買一送一,可以排隊排出Starbucks然後人龍持續到巷口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Tustin附近的人不喜歡湊熱鬧,anyway,可以馬上就買到半價的frappuccino真的很幸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