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'est moi

My photo
..● 一點摩卡醬 加入一杯拿鐵 是我想嚐的..● 一點點文字 搭配一張圖片 是我想說的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1/05/17

[食在南加] Cream Pan @ Tustin



喔喔~ 我家附近巷口(開車五分鐘內對我來說都是附近)竟然有家有名又超好吃的麵包店,從早上七點開到下午四點,最近終於有機會早起去逛逛!




Cream Pan
602 El Camino Real
Tustin, CA 92780



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店名: Cream Pan


隔壁是他的cafe


很小的木門


推門進去就被滿滿的麵包包圍,好幸福啊!


木頭麵包架,很有魔女宅即便的麵包店風格


超日式的麵包,聽說炒麵麵包中午就會賣完


選擇好多,不知道要先買什麼


每樣都想試試


新產品,可以試吃


炒麵麵包~ 但他不是我的菜,沒有很喜歡


超好吃的豬排麵包


很多人推薦的strawberry croissant,我這次沒吃,但吃到的人都說讚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