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'est moi

My photo
..● 一點摩卡醬 加入一杯拿鐵 是我想嚐的..● 一點點文字 搭配一張圖片 是我想說的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1/05/24

[玩在南加] Key Themes of Disneyland Collections



小到大都一直很容易被Disney的商品吸引,尤其是到Disneyland的時候,只要一沒有克制就會失心瘋爆走刷卡,這次很努力地沈住氣分析一下,除了外面買不到的原因外,這些商品吸引我的其他原因!




1. 情境:Disneyland裡面就是個夢幻王國,待在裡面就容易沈醉在其中,因嚮往成為夢幻國度的一份子而不自覺地買他的商品!


在小女生身上的影響為穿上公主裝,變身一日公主


成人身上就是容易受到情境的影響,而戴上平常出門在外比較不會戴的配件



2. 設計:不可否認的,Disney的商品設計很讚,把卡通的角色特色充分發揮在商品上,了無邊界的創意深深地吸引著我的心~


光是Mickey的耳朵就可以延伸出成千上萬的商品


這掛在家裡很吸引人(掛在大門外應該容易被偷... :p)!


我好喜歡Pook-a-Looz版本的Sally



3. 精緻:Disney的設計很讚,加上製作的精細程度,讓整件商品如虎添翼,讓人有種不買就對不起自己的錯覺:p




每位公主與他的坐騎都好細緻,這是要遊客一次就要買一組嗎...




看看這野獸的腳趾與毛髮,可不是隨便做做敷衍了事的!




OMG~ 水滴娃娃系列!!




水滴Belle!




水滴Boo!!  太可愛了!太精緻了!!





4. 更新Disney的商品不會只適用於Disneyland,現在最新的iPhone/iPad case都有出,而且是外面買不到的,讓遊客買到的Disney系列商品還可以跟外界的最新科技連結!


這些iPhone case讓我好想買隻iPhone來裝



5. 一系列(必殺技):Disney的商品很會出一系列,一部卡通裡的角色可以來個全部大集合,出一系列的角色商品,或是不同卡通的公主串聯,出一系列的公主商品,壞角色也可以一起來being bad,這一招讓收藏者必須收藏一系列,而消費者有錢時也因為太多選擇而容易買下所有想買的系列商品...


Toy Story的星際角色們


公主必須一起出現



Mickey的廚具系列,太吸引人了!



說了那麼多,這次我很沈得住氣,只買了一樣紀念品,此舉很值得紀念!!

1 comment: